2007-06-07 20:53:00長靴

向著陽光生長

拖了好幾天不甘願的情緒
終於在某天回家路上撥了電話給他

不知道是回應過於平淡
或者我的感覺越過手機的隔閡,發掘了真實

嗯......
『怎麼有種不值得的感覺啊』
接下來,從長榮中學到家門口短短的幾步路程
思緒就像是經過幾萬年
我想到花花笑的燦爛對我說「你能約我,我感到很開心」
我想到寶寶說「回台北,記得找時間一起吃飯啦」
即使是隔著MSN,也可以明顯感到他的熱情
寶寶就是這樣一個溫馨的朋友
唉,就連紅酒學長也用”朋友”的口吻跟我寒喧
其實我跟學長不熟的= =

所以
我在想,
這樣的堅持,還值得嗎
沒有回應,而且毫無價值
就連最初堅持的意義....也漸漸崩解了
「因為他曾對我好」
這真的值得我賠上大半生命去注視他嗎......
我的目的很簡單
只是想跟你說聲生日快樂而已

算了!
也許金曲獎的內容會比我唱生日快樂歌精彩
同樣地,我也不認為你冷漠的表情會比的上其他朋友給我的專注眼神
呼......
我想,我自責夠了
將近兩年的自責時間
不管是不是真的足以抵銷
就像著陽光繼續生長吧
老是垂頭喪氣的太陽花不會得到泥土的較多的偏愛

嘿嘿~
我要去高雄玩摟!!

上一篇:打電話

下一篇:慣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