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8 12:42:54長靴

踩著沙灘唱小曲兒


週末,
因為瘋狂的情緒再次敲擊腦袋
於是跟好朋友吃完『美香齋素食館』就騎上鐵馬,直奔海岸啦~!!

陶喆的歌永遠都好聽,但.....不好唱
不過也是因為我沒有超級星光大道的實力所致
鐵馬到海岸需要一點時間
陽光很大
所以我一邊大聲唱著歌來消暑~!!

這次沒帶MP3,清唱演出,
視野好蒸騰
筆直的道路都變的彎曲而魔幻,
一路上沒有多少車輛
存在的,也是開著冷氣享受的汽車或是卡車
『啊.....他們真是不董得享受自然地炎熱!!!』

踩啊踩啊,我的生鏽老腳踏板~
突然被掉落的大片檳榔樹葉嚇到
經過大水灘瞬間沁涼一下
許多荒廢的大水攤
其實滿清澈透明的,水底的藻類看得一清二楚
記得以前,我會跟小胖弟說裡面住著大水怪,也許有一天會站起來對我們咆嘯 XD

於是終於又到了黃金海岸
不過這次是我一個人,
小胖弟遠在他鄉,也許下一次見面是很久很久以後的事了吧
買了綿綿冰
沿著海岸線走
陽光大的刺眼,撲上岸的水花涼快了我燒燙的腳底板
綿綿冰一下子就吃完了
所以我只好唱歌來排遣我行為的單調,

其實這樣不錯,
沒有人注意到我
也許突然掉進海裡也不會有人看到吧
我想著今早發生的事
但是大聲叫一叫
吹吹海風,踩踩海水,一切都變的釋懷了
『釋懷』....
怎麼會有人想的出這樣美麗而恰當的詞呢?

稍後,
帶著海邊的沙
嘴角的甜膩草莓冰
你的身影,我的曬傷
回到宿舍
洗澡...睡覺.....zzZZZ

上一篇:黃金海岸又一發

大搖擺 2007-05-28 21:53:05

長歇好夏天啊啊啊

我也要我也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