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5 14:21:28長靴

還是鍵盤兒敲敲打打

5/15凌晨一點半

今晚坐統聯回台南,
車程有點漫長
足足五個小時,
幸好我帶著心愛的MP3,裡面是陶喆華麗的歌曲
只不過,
聽著聽著
我又想起過去,唉呀~

過去啊.......

嗯,......
那是個炎熱的夏天
就是白天會躲在房間
晚上會懶的出門的夏天
(哇塞,我以前真是懶惰啊!!)
我記得
那時候認識一個有趣的人
有多有趣呢!?
就像是照著鏡子看見自己一樣的有趣-_-"
一個跟自己一樣會拼命說話的有趣傢伙
大概我們都一樣常常感到無聊空虛吧 XD
(似乎又不自覺地貶低別人了,哈哈哈哈)

那時候交到"特殊"朋友好開心喔,
我馬上把我剛看過的好看的電影燒給他
好像是17歲的天空,藍宇這兩片吧!!
"那我該怎麼感謝你呢?"有趣傢伙於是這樣問道!!
"唱首歌給我聽吧!!!"我馬上想到的超棒答謝方法!!
"沒問題,你想聽什麼歌?"
"陶喆的『就是愛妳』"
這首歌很好聽
大概那段時間我每天晚上都會聽吧
還會跟著唱
不過附歌都唱不上去,沮喪啊~~~
也沒多想這樣的歌,歌詞是怎樣曖昧詭異,
就只是一味想聽而已
(想聽剛認識的朋友唱破音,然後嘲笑他-_-")

結果,這件事竟然被輕鬆淡化跳過了~"~
吼~
雖然說,
有一天接近中秋的夜晚
他補唱了TZB的"呵,愛"
那真是一個非常有深度的團體,因為我聽他們的歌完全沒感覺.....orz
所以當下我還是在心底小小吶喊我想聽陶?的歌就是了-_-"

唉,
所以結論呢,
人跟人還是存有一大截差距的
除了一樣愛說話之外
大概其他零件都不相同吧,
比如說,
那時候的我就絕對沒辦法說出傳說中的所謂的"禮貌性的場面話"
嗯,壞習慣又愛提這把茶壺......
跳過好了,
簡單說就是跟人相處的方程式差很多,嗯哼~就是這樣!!

兩年過去了,
大概是我的生活太過貧乏無味
這些記憶
竟是隨著時間日漸深刻鮮明
唉,
饒是堅硬如石碑
它所記載的文字也會隨著歲月被風雨磨蝕
為何我心裡所發生的事
卻不能瀟灑地隨風而逝

前陣子台南吹起龍捲風
連地點都差不多接近
我開玩笑的說"抱歉,大概是我的怨念太強大了....."
餃子聽了之後,
跟我相視一會兒,隨即捧腹大笑-_-"

這些日子我加入禪學社
不過因為心緒雜亂從來沒有平靜入定過
我又撿了本經書每天持唸
迴嚮給我不開心的根由,
是的......但是除了辛苦地滿頭大汗之外,並沒有什麼輕鬆的感覺

這幾天卻是輕鬆很多了
回家幫忙工作
從早忙到晚
心力全部在家事與工作上
爸爸對我來說重要多了
媽媽也很重要
姐姐也是
回台北的日子,很快樂!!
每天思考著怎樣吃的健康,吃的創意,吃的豐富
隨時補充水果,涼水
清理髒污,有時候偷懶不管它(笑)

今天,
做了全世界最開心的事情
我把11個箱子寄給育幼院
裡面都是我跟姐姐的衣服,我高中的書包
以前一直好喜歡的藍天之子背包
這次就大方給可愛的小朋友啦
上面還有我收集的好看的各校別針
希望他/她也會喜歡
搞不好,以後我們會以那個包包相認咧

突然想起同學說的話
"作善事會有好報唷"
那.......我希望,
爸爸跟媽媽還有姐姐非常快樂
然後都一起加入寄東西給育幼院的行列吧 XD
嗯,也希望台灣越來越好
善良的人要多一點啦!!
我自己呢~....我已經很幸福啦~!!


嗯,緊接著咧!
搬完箱子之後我就上車回台南了
.........,不知不覺,
我已經把台南當作自己的歸屬地
竟然說"回"台南 XD
這裡有大部分我懂事後的記憶
這裡有大部分我思想大跳躍的經歷
這裡有太多我第一次嘗試的感覺
充滿陽光的好地方啊
只剩下一個月
我就要很長一段時間離開這裡
這個.......目前來說
很難以斷定我是捨不得哪個point
不過承認吧,
我好想再看看他,那個有趣的人
只知道他現在過著亢奮暢快的生活-_-"
常常有新的戀愛感覺
說到這.....唉,
(我真的覺得我的眼睛是裝飾品......)
呼,
算了
別幹愚蠢事
包子說的對
我只是如同穿了孔的水池
無處宣洩而已
恰巧他是個耙子
給我盯上了...............


朋友,
祝福我吧,拜託
退伍後,
別再跟現在一樣無可救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