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8 20:09:51長靴

鳥語花香地

於是我攜帶著空白已久的腦袋殼兒

隨著巴士轉動的輪子一圈一圈往屏東前進

那是一個早晨起床有花香鳥鳴的仙境
那是一個面目猙獰的人居住都會發出迷人笑容的祥和之地

我本是空白一片的腦袋 在坐禪時陷入最最混亂的混亂

一直認為不會再有更加難過的事情可以令我落淚.........

在所謂的佛曲教唱中 我內心泣不成聲 即使外表還是堅持一慣堅持的肅面


「是什麼機緣讓各位來這邊參與活動呢?」
所謂的組輔一個一個問著剛剛來這塊寶地的生嫩"修行人"們

「哈哈 朋友介紹!」我又一次在這神聖地方撒謊 再次為我無聊的情緒作掩飾
唉.....我總不能說....."我想治好我的空白腦袋"
這會嚇到正常人吧-_-"





髮絲很柔順 不過盤起來會更美的師姐說"用超脫的智慧破除痴心"

我最最甜美可人的女伴說過"只要禪定 一切便會轉好!"

記憶中的一句"只要踏入這塊地 就算我禪宗庇蔭的一份子"




唉......快收留我吧

雖然我是存活的 但是卻找不到施力點
雖然我是幸福的 但是卻不能夢想未來美好遠景
雖然我是健全的 但是囿總是感覺內心有那麼一絲殘缺


多麼難受的感覺.........




於是就再那一夜 那一夜燭光百千的夜晚

我請求祢..... 如果能化成什麼利器神兵 或者只是一道替身符紙

假如對祢宣揚的宏圖大業有助益

那麼犧牲我吧.....在毫無意識 沒有知覺的狀況下




又或者也許我還存有這麼一點價值

又或者我還有這麼一點發展性

請求祢不留情地奴役我 差遣我指使我吧

我願意

這一生一世都追隨祢



離去時

一個可愛小傢伙面露不悅

我走向前安慰安慰「嘿!身體不舒服阿?」



忽地,

他用力抱住我,我到現在還可以感受當時他的激動顫抖

他小聲啜泣 說著捨不得 相見恨晚 聚少離多 終須一別.......



小傢伙阿,你這樣的舉動 讓我足以震撼至今

為你這樣的舉動 足以讓我為你赴湯蹈火 作任何事情

感謝你,似乎這是最近發生最感人的一件事情

似乎顯露微笑並非太過於困難



感激大家,我會一直記得

在這鳥語花香 清靜神聖之地 同大家一起發現自性的修行時光 :)


上一篇:

下一篇:太陽好大啊

小靴子裡的大漢堡 2006-07-09 20:54:5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