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5 00:04:11長靴

豬油拌飯套餐

好想吃....

每次放學都會經過的美蓁
真的很喜歡光顧
阿姨很熱情~
消費又便宜
還有很多調味罐子~

當然摟 我最喜歡吃醋了
痾 ... 其實我也滿愛”吃醋”的

這個最喜歡點的餐呢~
就是豬排飯加飯= =
因為只要40塊
就可以有肉有菜又有飯(痾 聽起來很普通我承認...)

那最近呢~
阿姨舉辦個抽獎活動
不過要消費50元以上才可以寫摸彩卷
恩.....
對於忠實顧客的我
沒抽到二獎也應該抽到頭獎才是 XD

所以這幾天改吃豬油拌飯套餐~
燈燈燈! 只要50元唷~
很超值吧!
阿姨的豬油拌飯很特別很好吃~

豬油..蒜末...醬油....蛋黃.....醋(我自己加的)..還有一大碗白飯!!!!
攪ㄚ攪~ 攪ㄚ攪~
就是一碗很棒很好吃的豬油拌飯了~
然後附上豬排一塊~
小菜3樣~
芹菜清湯一碗~~~
哇.....說到這邊..我又餓了~

好想趕快到明天~
我要再去吃阿姨的豬油拌飯套餐

----
好想跟你一起吃,可惜你吃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