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1 19:17:42兩個人.

忙碌

話說雖然沒有全滿也不少啦~~(行程)

 

結果我這個住在台灣的還是不知道高鐵怎麼搭

妳搭完要教我

p.s不可以罵我白痴....哈哈^^

 

很期待的說^^

那我們要去哪玩呢????

妳有想過嗎?

還是要一起去看電影...

還是妳已經有約看電影?????

 

我已經確定要讀台中了

因為考區就填台中ㄚ~~~

 

等你寒假或暑假回來...

我就把台中摸熟了也不一定^^

到時候除了一中街.逢甲

我還可以帶你去吃美食^^

 

 

我們的約定...第一個要來了耶!!

我們的第一次約會^^

就我們兩個的約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上一篇:嗯嗯...

下一篇:真的忙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