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6 21:49:54朗羽

怎麼辦?用妳的頭腦!

(圖片轉自萬歲少女)

藥包不小心撕破了
慌張的我一時間沒了主意
我呆了一下
腦中浮起了一句話

”怎麼辦?用妳的頭腦!”

想起了過往
爸爸總是提起的話
那時我真恨他的袖手旁觀
但現在的我很感激他
他時時提醒的話
讓我能夠第一時間冷靜下來
馬上判斷怎麼決策才能很快地處理掉危機
而不是在那邊浪費時間空著急
或奢望身邊看到的人會拉一把

雖然並不是每件事情用頭腦想就可以解決
但是它救了我很多次
讓我明白很多事光靠自己的能力
就可以做得很好
也使我學習到獨立

即使我現在仍是羞澀地說不出口
”老爸 我愛你”
但我會每天祝福你
幸福安康 煩惱一天比一天少

願上帝看顧所有我愛的及愛我的人們
即使我不在他們的身邊
也會因為有祢的愛
讓他們開心 我也寬心地生活著
阿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