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4 22:37:36朗羽

分開旅行

[圖片轉自朵朵小語]

我選擇去洛杉磯 你一個人要飛向巴黎
尊重各自的決定 維持和平的愛情
相愛是一種習題 在自由和親密中游移
你問過太多次 我愛不愛妳

Black Blacd Heart Send給你我的心
計劃是分開旅行啊
為何 像結局
我明白 停在你的懷裡
卻不一定在你心裡
巴黎下了一整天雨

我不想要去證明 也不知道怎樣證明
相愛是兩人事情 我不喜歡你懷疑
懷疑愛 是可怕的武器 謀殺了愛情
我在這裡 本來是晴朗好天氣

Black Blacd Heart
Send給你我的心
計劃是分開旅行啊
為何 像結局
我明白 停在你的懷裡
卻不一定在你心裡
巴黎下了一整天雨

兩個人分開去旅行

Rap:
休息一下 不需要 那麼的密集
不必每一秒鐘都黏在一起
你問我愛不愛你 這個不是個問題
早就說過 需要空間 才能繼續
我也真的不希望你離去
我們就試試看各走各的路
噓~別哭
這個只是短短的渡假
別搞得那麼複雜
你不是一直說 要去巴黎嗎

主唱:劉若英 詞:姚謙

失去妳之後 有一陣子真的無所適從
愛妳 怨妳 恨妳 愛妳
一切還回到原點
我終於認清自己的心
是我給彼此太大的期待
導致妳我壓力都很大
這段戀情我曾經很幸福過 而我也相信我給妳幸福過
雖然
分開的這段時間我很痛苦
掙扎在要不要妳與再次受傷害的恐懼當中
或許已經沒有我選擇的餘地
但在我內心還是希望妳有一天會回來
在我的生命中
還有一個位置一直都是留給妳的
而我的靈魂
也一直在等待著妳來填補她
圓滿她
有了妳 我的靈魂跟生命才能夠完全

我不斷地在痛苦中掙扎
卻極度不希望我們就這麼結束
但是只要有一天 我對妳的恨還在
我就沒辦法專注去愛妳
即使到現在 我還是無法完全走出這個陰影
只是 我終於明白了一點
我們之間的感情
該是自由自在且沒有負擔的
談戀愛
本來就會有壓力
不過兩造都得要有互相的體諒
雙方是彼此的避風港才是
或許過去我們的方式都弄錯了吧!
所以 我們才會如此地狼狽地結束

而我 始終無法忘懷對妳的愛
室友對我說 就當妳是迷路了 有一天想開了
就會回到我的身邊了
而這時的我 該好好地讓自己放一段長假
我也覺得她說的有道理
就讓我們暫時分開旅行
學習自己在這段生命中的必修學分
等到我們夠成熟去面對感情時
再好好擁抱彼此

只是啊 沒耐心的我
何時才能等到妳找到回家的路
回到我的身邊呢?
只是啊 沒耐心的我
什麼時候才能收假 收心呢?
我的靈魂 是否永遠都無法完整呢?

但願 這段旅行 已走到了尾聲
阿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