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9 22:11:30朗羽

如何跟自己的心說再見

[圖片轉自向日葵塔羅網]

"所以妳打算放棄了?"
"...嗯..."
"就算我想挽回也不可能了?"
"...是吧。"

於是,妳終於放手,我哭了,卻始終不肯面對失去妳的事實。
妳吃了磅秤鐵了心,過去的情話彷彿都是假的,才短短一個月,一個我以為會很長久的圓,居然是深愛的人親自在我面前狠狠砸毀。

已經不知道自己該相信什麼的我,什麼也都沒有了吧?
或者,對妳而言,我什麼也不是了吧?

長久以來的信念,聽起來就像是個笑話,妳嗤之以鼻的神情我永遠都無法忘記;妳說,我殺了妳的價值觀,妳又何嘗沒殺了我?我的靈魂,我的信念,一顆心碎得七零八落,怎麼妳不一口氣讓她死,非得留著他苟延殘喘?難道妳不知道這樣不上不下的感覺很痛苦嗎?每當一回想起妳,那種椎心之痛從內心深處延展出來之刻,就讓我很想很想回到老爹身邊,就此遺忘妳,安靜平穩地活在天堂裡。

"以後情緒垃圾要自己處理"

真抱歉,我沒像妳EQ這麼好,我的苦悶非得要我朋友陪我一起嚐,反正你都已經離我遠去,我已經不用再這麼在意你的眼光了,至少,我可以好好做自己,不怕你又對我投以不屑的眼光了。

只是啊,為什麼我還是這麼在乎妳?不過才一個月不是嗎?算算我們認識也不過一年多,我有必要為你痛不欲生嗎?

只是啊,為什麼我還是渴望妳的擁抱?期盼你回來的身影呢?妳說過不接我電話,不跟我說話,試著斷絕自己對我的愛,只是啊,為什麼明明兩個相愛的人不能在一起呢?是誰說不過是想好好愛一次的?結果先退出的人居然是妳,原來啊,妳的決心跟毅力也不過如此罷了。

何時啊,我才能真正地面對妳,以一個"普通朋友"的態度,真正地放開手,讓你我都自由?

我只祈求,我的主能讓我早日獲得解脫,不管是你回來,還是我離開,相信祂會在我們之間做出最好的安排。

阿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