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7 03:21:22♥ 可愛*

這是奢求*


是我愛的太深、想的太多 才會感覺你的不在乎?!
還是這些都只是我想的太多、自以為是、感覺理所當然
才會將你對我也只是普通朋友的關心誤解了

你的不言不語是因為這是你本來的性子
還是因為你不想傷害我,所以選擇不把說清楚 以免我傷心難過
如果 你對我感覺是那麼毫不在乎
可否 請把話說清楚  至少別再讓我那麼痛
看著你狀態出現的 妳

我總會去不停的亂想亂想
想著想著 傷心難過 一一浮現
我的左心房 會難過的不知道如何是好
看著看著 發愣了會想的更多更多

對於你我貪心的想要得到很多
忌妒、吃醋 這些情緒我很討厭
然而 因為你 我不得不時常被這些情緒所影響
終究 曖昧真的是種很可怕的東西
它讓我對你抱著太多的希望又感覺會跌的很慘

我真的不想放棄 只是我只能無能為力
偶爾你的關心 會讓我感到甜蜜愉悅
但是你的不發一語 會讓我無力承受

如果 我能沒有感覺那該有多好

還是那種感覺 我想緊緊抓住你 卻總是擔心你的不可耐煩

如果我們那麼近 我卻還是不懂你
那麼我們距離遠了 是不是表示我在失去你

能不能在給我多點安慰 我討厭我的想太多

如果可以 不要讓我有著想離去的想法  離開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