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8 18:26:24A . ster

循環陷阱




在凌晨工作的期間接了一通一聊便是一百八十多分鐘的來電,
了解了 "她" 與 "他" 和 "他的她" 與 "她的他" 在短短三個月零九天的戀愛試用期裡所發生的點滴,
竟然就能如此濃縮地複雜至此。

作為外人的我聽到朋友如此徹底地向我細說衷情,我也不怕對你坦白明言:這根本是一個"循環陷阱" 。

你們的短期關係裡包含了一切壞品質:
由認識到相戀、背叛到反背叛,繼而大家都變得隨便博愛,最後身不由己地幹出更多荒唐事。
一開始的戀愛試探已演變成一場看看誰勝誰負的角力,
大家也一步一步身不由己地踩得更深不能自拔,不是"循環陷阱" 是什麼?

或許當中有一點點美好的時光,但在我看來以乎都是引你們入局的把戲。
容我說一句:這根本不是什麼"愛",
請不要再因愛之名而幹盡一切荒唐事,也不要把愛說得多麼神聖難明。

"喜歡" 不是 "愛"。
你有權因為 "喜歡" 而千方百計把他或它弄到手,
然而,換了是 "愛" 的話你根本不會忍心如此明刀明槍地耍手段令對方造成傷害,令這關係蒙上污點。

如果說這只是一場遊戲的話我不會說你壞,或許還會說你們這遊戲精彩無比。
說到底有誰沒有試過為了一時之快而做出許多荒唐事?(明裡或暗裡)

然而當你在這關係中冠上一個愛字的話,
那便顯得難以服眾了。

上一篇:機會率出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