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8 21:12:51A . ster

獻給chung8的説話

前天,一個好好的人突然離開了我們,這是我們都敬愛的chung8。

記得幾年前有一次,我病了入了醫院。

不知為何chung8竟然知道了,還讓他在院醫做護士的囡囡特別照顧我,問候我。

這就是chung8。

(我忘了說,我們不只是網友,而是我剛剛學會上網時認認真真的識認了差不多十年的網友。)

現在,您已經離去了。

但我真心的相信,您必定是在另一個更美好的國度繼續存在著。

可能還在暗暗的微笑,看著我們獻給您的每一句說話。

真心的,我祝福您在天國那邊一切安好!



朋友們,請大家為我的這位好朋友默哀一分鐘!



文文敬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