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4 01:08:16A . ster

沒有內容的書

多久? 
沒有為一本書的封面,只不過寥寥數句,便使我將它據為己有。


有時他們回家:--

『也許蒼天早放棄劇情、角色與對白,只東湊西拼。
時間對,人物錯;人物對,地點錯。對對錯錯追逐,迷失於聲光中。』

『也許眼睛已看不清澈,悲劇與喜劇,叫人輾轉難明。
愛情真,緣份假;緣份真,命運假。追憶之瞳最終只看到一場夢。』


就只有這兩句說話,已有足夠的力量令我反思後而雙眼濡濕...


我偷偷擁有著這一本書,至今不敢打開扉頁。
我怕內裡的故事不是我幻想中的既無奈又美好,既錯又對...
會不會最終錯落在我手裡的,只不過是一個普通不過,使我失望的故事?
就這讓吧,我決定我手裡的是一本沒有內容的書,
我將會用我的幻想來將它填滿...


也許你們不信,這數天以來我不斷又不斷內疚地反思,到底是我處身在一個「錯」的世界裡,還是我自身不由主地要錯下去?
在我快刀地做盡我所認為必須做的決定後,我的世界已停止一切劇情發展。

我不太相信命,但我也不太信任我自己...
於是我便只得勉力地走,走另一條我為自己設下的路...
我強迫自己定睛下來看看自己的人生到底還有什麼可能性是我忽略了,而今必須要拾回的?

今天以後,我要用我的力量,去填滿屬於我的內容。
就由零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