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2 22:38:58梨"

1814 1827 1727

因為看到延"的標題1216

好像。。。

好像我們的房號"

我便好奇點了 進去

原來 1216" = 12月16號

1216"有著屬於他的故事

令我想到1814"呢?!

也有屬於我的故事

4個陌生的女孩住進了1814

在彼此都不認識 而且離鄉背井

來的第一天我就想家"了

因為彼此都還不熟的關係

我們互相想要了解對方

4個女孩(我 阿徐 小侑 佳佳)便聊天聊到凌晨1點多(另一個是學姊 還沒開學呢 我們提早去是因為新生訓練)

第2天 第3天也是這樣的聊"

聊到對方的感情方面"

我只有淡淡的帶過

情感豐富的佳佳" 聊到自己的家人

眼淚在眼珠子打轉的說:「還好有你們,不然我想我會哭芭。」

3個女孩懷著 想家"的悲情 沉沉睡去

開學了!

我也見到第4個室友神祕人物 學姊"

第一眼看他好眼熟喔"

好像在哪看過

4個女孩的生活展開

假假"會和我分享 他的生活:)

我喜歡聽聽別人的事情

我會當好聽眾

阿徐也會跟我說 很多有關以前她得事情

有時候 4個女孩像是發瘋

聊到凌晨3、4點才睡

那時候我有好多困擾

我不習慣 "男生"

因為自己是幼保科"的關係

生活上都是接觸"女生比較多

來到這 放眼望去 都是男孩"

感覺真是奇怪。。。

另一個困擾是 嚴重的掉髮"

才會導致我 把我最心愛的長髮剪去

大一不能錯過的當然是迎新"囉

我很猶豫到底要不要去?

假假"一直很鼓勵我去

謝謝你! 鼓勵我去 不去的話我想我會後悔芭"

迎新"之後 我改變了

我也不知道自己變得 那麼多 那麼不像我自己

我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我討厭

第一次夜唱"跟假假的學弟一起去 也就是我的學長

當時我玩到好瘋ㄚ~(迎新之後的反效果)

上及時通 學長密我的次數變多了

我們聊的很開心

學長也表明了 追我

但是我拒絕了

原因是因為前世"

在某天 我做夢"

夢到我的前世 假假"前世是我的親姐姐

我的前世 想殺死假假 但是沒有。。。

害假假 逐出出家門 我也離家出走了

過了好多年 假假"要求我回去(家)

我一聽到這個家" 在台北"

我得心就好痛 好痛 ~~~

我痛醒"過來~~~

因為台北是我的傷心地 我喜歡得男生就住台北

也就是這個原因"

我拒絕學長嚕 並提議學長 看看身旁的女生

我害怕 如果我跟學姐也喜歡上同一個男生就糟了

我可不想歷史重演

明明只是一個夢"

但是我相信那是真實的

之後。。。

我跟假假之間的氣氛 好像莫明 起了變化

變得 不像之前那麼好"

我也漸漸脫離 1814"

從第2次 1814的夜唱之後

那天 我嚇壞了 傻妞的室友們

我跑去喝酒" 我不開心

真的不開心~

我是放不開的人 我會難過麻 我會捨不得麻

為了不破壞他們去慶祝 聖誕節"

我不想去夜唱。。。"

反而 跑去傻妞家" 玩。。。

之後回到1814的家" 我狂哭

我覺得自己好任性 好小孩子脾氣

唉。。。

另一個家:

因為 我覺得自己不屬於1814"

時常去找傻妞 我的另一個家1827"

我總是沒有禮貌的直接闖進去

哈哈~~

總是纏著傻妞的室友 陪我聊天

雪芳" 加法" 儒儒

他們都對我好好唷:)

心"又被溫暖嚕︿︿*

期待 下學期 新的家1727"。。。

好像說太多了。。。

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