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6 22:41:00~冰檸檬~

~校慶~

今天是我們學校校慶...我被選上跳遠..結果當然是沒有名次啦~~
沒想到大家都那麼強....[還是我太濫阿??]


感覺上高中的第一次校慶沒有國中時校慶熱鬧....而且還無聊許多....
也少了很多活力...怎麼差那麼多阿??


而我呢...今天一整天除了跳遠外我也就只是在座位上看小說


其餘的時間我就跟一個很無聊的朋友一起"很無聊"的拿著美工刀削樹枝....
結束了"很無聊"的一天...


我還發現了一件事喔~~
就是阿...................我們班上都是一群"瘋子"
今天在集合排隊的時候哩...我們班上竟然拿起手機放賭神的音樂...就自high的演起賭神來了.....想不出名都不行....[排在我們班後面的製圖科還笑的人仰馬翻...]


原本以為這件事就此結束了...沒有!!
之後我門班又在較是上演"棒球紅襪隊對洋基隊"沒想到竟然連老師也參一腳....

總之....今天過的很"起爬+無聊的一天"





ps:"起爬"是我們機一乙的自創詞....以後再跟大家解釋這個新詞的意思吧!!
如果急著想知道也可以在文章回應裡問我!!這幾天比較少上限ㄝ~~抱歉囉~~
思婷 2006-10-27 19:54:34

來看你了 你說我們學校有人去你們校慶?
我不知道耶 這個我不清楚
不過今天有一些學校來我們新民
我有看到立人高中、豐原高商。。。呵呵
對了 我打算這學期結束去考看看豐商轉學考
你要不要參一腳?
(要來我無名灌水啦 等你等你 要猛灌喔)

版主回應
我也想去考考看ㄝ....我可能要徵詢我媽的意見ㄝ~~恩 恩!!我會去灌水喔!!會灌到滿出來~~ 2006-10-28 11:3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