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4 22:30:25野獸很缺貨

*曾經。゛那些熟悉如今變的陌生﹡ (悲)"♥



最近,炸血校越乃越習慣惹
而且,我U三估腦婆唷(羞)
有分,大腦婆、貳腦婆、三腦婆
大腦婆訴偶圓、貳素萱、三素柚ㄗ
可是,別誤會ㄛ ... 
(窩C番豆還素男豆) 空空♥(羞)
  

哈哈,大家今天體育課都玩豆豪瘋ㄛ
我棉,班級多惹口號(不會打)
我跟跟屁蟲還研究一估屬於窩棉兩豆招示(笑)
兩節體育窩還有幾估賊咩炸那瘋壹直炸那喊(笑)
後乃,下課窩跟窩女兒、二腦婆、三腦婆氣福利社
買買買,麥麥麥、香香香奶、奶奶奶、茶茶茶(幸湖)



後乃,炸福利社門口抗到 回憶裡豆那個男生
曾經,那些熟悉如今卻變的陌生
選擇,不去挽回的窩如今我遇到我的幸湖
我真的真的真的狠狠很很幸湖(因為有他)
一路走來的路上,我是真的成長不少
可是窩的佔有慾還是還是很重(因為窩害怕失去)
現在有了他,我不在寂寞,我什麼都不怕了(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