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3 10:30:49good job

ok if u want



要當我男朋友阿
好說好說
如果你確定你可以忍受我是出ㄌ明ㄉ愛搞曖昧ㄉ話
okㄚ你可以自個兒考慮當我7號男朋友
這是你交我ㄉ阿
oh come on
當初不是就說好ㄌㄇ
你是我ㄉ<聠頭>阿
我們可以當聠頭一被子
這樣比較輕鬆阿
況且
我真ㄉ對你們小孩子遊戲沒有興趣
雖然你很穩定

但其實我心有所屬ㄌ
雖然那ㄍ他也是mi
但我就喜歡他有錢
他搞笑
雖然它身高不到175
長相不像金城武
我就喜歡阿

對你
那ㄍ以前有ㄉ季動早就魂飛魄散ㄌ
因為你從來就不懂ㄉ珍惜
right?
face it baby
u dont love me
u just wanna some one who can take care u
but sorry
im not that inter u

good lu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