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23:26:11氣質熊★

〝  我是不是白痴牙( ? )  〞










          今天_*))
          早上好天氣呢(!)
          出了大大的太陽``
          之後牙 ..
          我和桃子和真紅(!!)
          決定去了中壢(!!)
          我悶做了火車
          好開心噢
          我是第一次作火車ㄝ
 
          感覺就像是小孩子第一次
          出遊的快樂感♥♥

          真的很好玩``






         不過回來的時候
         發生了一件事不幸的是``
         我悶參個女人傻呼呼做錯車的方向!
                    (( =口="


         就這樣的傻呼呼做到土城(!)
         明明就是要回五股的牙``
         之後我悶就下車!



         可是_)*
         每想到那個司機``
         既然掉頭(!!)就走`
                  ((各位懂意思拔(!)


         當場參個女人(!!)


         『 @$#$^%$&%$*&o(& 』 ←  以上消音``




    ---------------------------------------*//




        之後真紅找他拔拔求救!
        我悶也就因此做了
         
         小 黃 回來 ___ ))




        就這樣所幸我悶回到家了(!)
        我心想 ..
        這兩天是怎樣牙``
        一直做錯車車的反像(!!!!)







        有夠生氣的ˋ口ˊ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