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5 18:26:15氣質熊★

〝  幹,你是破麻辣   〞





   幹 ,

      大尾噢
      了不起噢


   
   伱知不知道你狠機掰
   伱知不知道你沒人緣   




   上英文課時 ,
   伱在睡覺
   要改考卷時
   伱依然在睡覺
   但是
   未什抹給我兩張考卷 
   給我的不是只有一張嘛
   伱不用改嘛
   伱在那靠么啥
   幹幹幹 ,
   
   伱很靠北欸
   我說我不爽改 
   叫你幫我改
   伱罵我什抹
   
  [  機掰  ]
   
   之後呢
   伱又睡覺
   伱是豬噢
   每天都在睡
   睡殺小辣ˋˋˋ    
  

   伱不是應該要改嘛
   好就算你不幫我改
   那你呢
   伱是不是也要改一張
   

   伱大尾噢
   了不起噢
   
        北爛欸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破麻一個
                賤女人,
                    犯賤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