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8 23:27:45007

五月十七日


五月十一日 WHAT HAPPENED?
或許我知道那個點不能觸碰但我希望你能了解
因為我在乎妳所想的要或不要就聽從你指示

五月十二日 CTRL + Z
我到了幫大姐買了杯溫紅茶
看著你忙進忙出跟在屁股後頭真不賴

五月十三日 THE SAME
還是比較喜歡這種日子載著你上下課

五月十四日 漂泊
檔車好嗎漂泊的兩個人到處亂晃
你明明就很愛好不好

五月十五日 我在白目
明知道不可以亂問還問賞嘴巴
五對一第一次很好很棒一份子了嗎

五月十六日 日子還是一樣再過
星期六的你很忙碌從早忙到晚

五月十七日 日子過好快
你來找我我好開心還剩下幾天
好雜亂紅紅一堆一堆真是可愛


一個月。

[土人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