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3 01:14:47天使羽翼~《冷葑灩》~

我醉[墬]了

     .★ * ★..
.*★ *. *..*     ★ 
★           *
★          ★’
‘*.        *
  ‘★    ★ 
    ‘*..★’ .........想你...愛你~~~

╲ │ / / /
  │ │
╭ ┼───  ───┼
╰ │ ●    ● │
  ╰────────╯○ 每一分..每一秒~想你
  ╭──/   \──╯
  ○ /_____\  時時刻刻都在想你
     ∣   |
    ◢▉   ▉◣

◎ ╭─╮  ◎     
 ╭┴─┴╮     ◎ 
 │  ◎│ ◎     
 │在夢裡│    ◎  
 │◎  │       
◎╰───╯◎
 想滴都是你..有數不完的思念
連醒著~~想滴還是你
雖然相隔兩地..也許..你已淡忘..也許..不曾遺忘
你始終是我最想守候.等待的那個人..
靜靜的 陪你     支持你      是我要做的   能做的
因為我心裡非常清楚 我是真的愛上你了
我會一直在你身邊     默默的陪著你           
就像喝了蜂蜜一樣~~甜在心窩裡
我醉[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