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10 17:23:07地下情愫

習慣,二十一天養成。

這定律真是有趣─也真實。

在這兩百多公里的距離,培養另一種情趣;
縱使這樣有些無奈、迫不得以,卻也安好。

慶幸現在的我們是穩定的,
不會有奇怪帶點狗血的小劇場、
每天漫無天地的發酵......。

沒有我在你身邊 你會慣性的想起我
嗯 很正常。但是心裡的恐慌會吞噬你
來自你不安的童年,我諒解你。
唯有這樣的二十一天,才能拯救你
幫你建立起另一套生活系統,安撫你那些恐慌

隨著公司的各種政策,我們都明白這不會是最後的結局;
只能更加努力、更加的有適應性、沒有最只剩下更的現實。
彷彿置身渡假天堂的我,明白你的苦難地獄嗎?
似乎明白,卻又無法說明些什麼;因為那也是種選擇
不大破就不能大立,除了孤注一擲、破釜沉舟
別無他法了。

如你所說,生活白癡的我(也不是真的這樣)
那是不太要求的情況,放手讓你表現、
不然我們的生活會很辛苦的,不是貧窮困苦的辛苦
而是吹毛求疵、處處計較的那種,這樣生活會很累。
另一點該高興的是,拜電子科技發達所賜
你生活上的不便:手機轉電視、或手機操作......
都還有網路能幫助你。好險還略知一二 :D

其實 已經習慣了,在這三天衣服曬不乾的城市,
還有怠惰如地獄般的工作環境,真的很糟糕;
放心 要回到兩百多公里的原點,
再重新 二十一天養成習慣。


以後我會想念的。

上一篇:Why ?

下一篇:是一種障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