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09 19:48:55地下情愫

一種體驗

短暫的體驗。

因為工作來到異地,上一次發生時間
已是九年前的事情。

那時選擇離開的原因只是情傷
支撐我離開然後到來

或許僅只是我喜歡變動的感覺?
有種新鮮刺激的味道,卻不會失去安全感。
縱使一直都很跳,放射師、美編、技術員......
然後在同一間公司不同部門遊走,不過始終沒脫離
品質檢驗的任何一環。
和英文單字 “defect” 沒分離過,和現代物理保持密切關係,
始終是我的本科。一直沒離開,那些以為我走遠的同學們,
應該不知道這裡面─終究是現代物理的應用。

如同工作歷程,遇到的人也一直都是吸引力法則,
越是與心相違的人,總會在我初次乍到的新環境裡
蹦出!
希望這次不要重蹈覆轍。

放大自己的感覺好好地感受年輕生命帶來的衝擊,
然後吸收、釋放、遠離。

都是生命的過客,留不住帶不走─只能回憶。
獻給以後的自己 希望記得也能保持初衷 願安好

上一篇:那時西藏

下一篇:Wh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