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7 12:59:24地下情愫

該怎麼

紀錄,這樣看似的幸福。
環著你的我,如此貼近
是我給你的幸福,你享用著

那你給我的幸福呢?就是我所給予的嗎?
摟著我的你說,就這樣抱著你,不要讓你走。
只是,我們都知道,我遲早會走。

握著你的手,替你修剪指甲
其實,只是想像著他為我修剪指甲的樣子
你說,我應該是美容班科出生的吧,修得這樣好手藝。

不能多說,這些都是我的過去;常常想著
愛的是我還是過去那個我深愛的人
我奐成了他的樣子展現,你們都愛著
那愛的是我還是他?連我自己都要問。

這樣的幸福你恣意的享用,怕不怕失去
有辦法擁有多久?能維持嗎?
當心,沒有付出只是享受著,很容易就失去。

給你看似的幸福,背後有更多痛。

上一篇:新年

下一篇:能夠做些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