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9 23:29:24地下情愫

老伴

你說的我才是你的老伴一樣
你說的除非我不等你了

只是,我不知道我的等是對的還是錯的
要是等久了,心也變了
那這前面的等待是什麼又該是什麼?
什麼都不是的什麼

讓我覺得,人生無常嗎?
或許色即是空、空即是色
即是如此。

是嗎。
我是你的雨人嗎?
怎麼在我聽來,好像什麼都不該
我是你的超人嗎?
怎麼我演得一點都不入戲。

好像,不該知道過去的人
才適合走入我的生命
我的生命要是有著過去
彷彿怎麼都不能前進
我好想前進,我想前進

大步的跨出去。才是適合我的人生
我真的很任性很愛自己
真的不想在替你們多想一點
卻又老是多想了。

或許我一點都不想在當陸上的人魚
想直接頭也不回的逃到大海去了。

上一篇:原來

下一篇:驗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