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1 09:38:47地下情愫

明明是

用心愛過的人。

卻讓人覺得回憶是滿滿的痛苦
我不知道我是怎麼樣把心放出去

我一點一滴的收回來。

看到了他的每篇文字
我都感到胃在翻攪

我告訴自己
別去看別去點
我怕畫面充斥我的腦袋

我要戒網路恐怕很困難
但是,我得放下
不然就是折磨自己

我以為我心目中的神是
那樣一般的完美
所謂的完美是在我心中的一種定義
而不是別人廣泛的說法

被徹底的毀滅
我才知道世界已經昏亂。

試著離開
離開那些不多的記憶
試著慶幸
慶幸那些不多的記憶

只能把自己封了起來
胃才不會翻攪覺得噁心

我真不知道是什麼,這一切。
我要抹滅的記憶越來越多
哪一筆才值得我用心保存?

現在我覺得噁心想吐不能自己...
你會來救我嗎?親愛的。

上一篇:倦鳥

下一篇:被留下來的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