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4 00:19:24地下情愫

溢出

接收的秘密太多,超載

讓我懷疑,原來你們是如此看待感情
或許當初他也是如此?
只是我們不需困惑未來,所以當初是什麼?
說真的
每每你問我這一句話
當初是怎樣
我怎麼也想不起來
彷彿腦袋被開了條路
是一條空缺的記憶
怎麼到現在我還是想不起來
那一天過後的記憶變成了0

我好害怕
要是那天之前的記憶也慢慢變成0
那我會是怎樣?

你可不可以不要回來尋我
我會難過。
你可不以不要再問我
當初是怎樣
我越是用力想越想不著
永遠都找不到答案了。

『當初』是記憶的裂痕
我想不起來
可不可不要再說你想起了我
我會難過。

滿載的疲憊與思念,超出了線
需要被釋放。
明日,將背起包包當一個旅人
我適合當旅人,不需要永久定居
注定漂泊,命盤的注解,早已寫下


上一篇:要找出錯誤?

下一篇:倦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