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7 12:09:37tkf&rice

回到中壢

最有感覺得還是冬天


好冷


那年我們約在大潤發前的那顆大石頭

今年妝飾得繽紛

藍色跟白色的燈

分佈在四周

那棵樹布置得像聖誕樹

偷偷的掛上了我的許願卡

希望會有人看見


但難得下雨的中部也下起不小的雨

卡上的字或許已經模糊看不清

也或許早就被雨打濕掉了






愛麗絲在我去美國的時候離開我了

聽媽說   以為她睡得很熟

我很自責在她離開的時候沒有辦法陪在身邊

她也陪我好幾年了  

後期我上了台北又回到中壢都無法把她帶在身邊

只能給她最底線的照顧


現在 牠安睡在家前面的土地

跟著爺爺奶奶一起保佑全家人


冬天  我好想念她幫我暖被的日子

好想念一把被子打開 

她開口喵的那一聲

 

臭皮牛....

我好想妳...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