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5 19:02:16EntirE〃【恮】

哪來熱情




    看ㄌ以前ㄉ日記 想想 我ㄉ日記好久沒寫ㄌ

    從9/19開始 最後一篇

    現實 在我現在生活上看ㄉ到

    我為ㄌ要變美變瘦 早在好久之前就下ㄌ目標

    只是一直沒ㄑ執行 看ㄌ以前下ㄉ目標 我不經莞爾一笑

    根本做到ㄉ沒幾樣
    
    倒是現在 為ㄌ瘦 拼死拼活ㄉ打球 游泳 跳舞

    中晚餐不吃 有次還餓到頭暈 但成果卻不彰

    那些不吃東西省下ㄉ錢 我花費在衣服化妝品上

    你們說吧 我這樣做在你們看來值得ㄇ?

    依我ㄉ心態一定說值得阿 因為我還沒把我身體搞垮

    當然不知道身體健康重要性

    雖然有一陣子 我努力想讓身體好起來 而注重健康
 
    但 也過ㄑㄌ! 

    為ㄌ錢 為ㄌ滿足自己ㄉ慾望

    我甚至想過很荒唐ㄉ想法...但我沒ㄑ做 因為我知道那很不對

    看著別人姣好ㄉ身材 為什麼不是在我身上??

    看ㄌ一部"穿著PRADAㄉ惡魔"

    看到很多很多 身材高挑ㄉ美女

    除ㄌ羨慕還能有什麼呢?? 最近一陣子 一直氣到快哭ㄌ
 
    做ㄌ那麼多 還不成功 是不是我做ㄉ不夠多?

    很懊惱 

    為ㄌ自己ㄉ夢 忽略ㄌ很多

    忽略ㄌ 健康 生活 愛 與 內在

    或許我打出這些字 是要告訴自己 不值得 別再繼續傻ㄌ

    可是 那種火 似乎 沒做到滿意 不會罷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