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4 17:23:38"琦"蹟

→虎尾→雲科

星期六早 又再次造訪虎科大
我的同學 阿勒勒 恩婷小姊我沒有妳的電話
sorry呀 到了也沒辦法聯絡妳
等拔辣的朋友到 前往雲科大
路不算漫長 延路仍是悠悠閒閒的
在雲科 去找柏雄大人吃午飯吃午飯
好吃的炒飯 好吹的冷氣 好笑的柏雄 (笑~ 開心~)
怎麼你們的寢室 這麼窄
桌上的垃圾 從開學放到現在0.0 驚~~~
and 聽說那垃圾的主人 是老頭兒 誇張x10
果然 大家都同樣的宅
打怪到天亮 睡到自然醒
雲科沒冷氣 很熱很熱 原來是睡不著才玩遊戲的是吧?!

晚點兒拔辣也和他朋友吃完午飯了
離開了柏雄房間 前往吃冰去~
好吃的冰涼涼的冰(廢話嘛 打> <)
吃完又無所事事了
當地人不曉得有什麼景點 0.0 搞笑
要我們自己打電話問......
每問一個人 雲科有什麼景點或好玩的
就被罵一次 你瘋子呀 被念一次 你神經病
哪有你們說的那麼誇張
不覺得 很有趣嗎? 可以到處玩不錯呀 我覺得啦

最後 接受了ㄚ頭的提議 去了古坑
路上先來到養蜂場
有趣的東西 上次來也是這樣 嗆了一堆被關起來的蜜蜂
這次我懶了 結果拔辣和他朋友 也嗆起來了
蜂蜜蛋糕 好香好香 香噴噴 噴噴香的
可是可是 洛陽紙貴 是吧是吧
再來往古坑裡騎去
聽說可以喝咖啡聊是非 拔辣的朋友說的
蝦腳勒 竟然天黑黑 下起雨來了
真是的 小雨而已嘛 都往回去了 真是的
要有點冒險的精神呀 往回騎就騎回雲科了
蝦腳蝦腳真蝦腳 0.0

晚上晚上 到夜市夜市 人多人多
吃米粉吃冰吃烤章魚 ~~~
接著去玩射箭 真難玩真難玩 只射中了4顆氣球

晚上在虎尾過夜 累的像什麼一樣沒辦法騎車車了

................................................................................
下次我想看到更多我的朋友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