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7 11:36:43一枝火柴

同一班列車

近來多了在返工途中,遇上高個子。

我們是都是乘港鐵觀塘線,轉將軍澳線,再轉港島線,雖然不同站上車,但往往會在轉車站遇見,但每次都是我發現他,只因他太高了。但能否相遇,還要看我們之前所搭的交通工具,不是必然。

今早又在油塘站見到他,但大家在不同的車門位置等候,近在咫尺,只是人太多,他當然看不到我了,我也沒有主動叫他,反正要遇見就會遇見,因為我們是同一個目的地,但因為他腳大長了,往往總是在下一個轉車站,先行一步。在裵魚涌站,我去到看不到他,所以只會走到平常的車門位置等候,過了一會,我看到他在另一個位置等候,也是人太多了。不過,只要是同一班列車,我們都會走到相同的位置下車,那就一定會相遇。

明知看見,又扮作看不見,不是討厭他,只是怕尷尬,因為要迫入車廂,儀態盡失==”。

不過,若在終站遇見,我又會急步的跟在他後面,因為我好勝,他腳長又行得快,所以總是同一時間返到辦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