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09 18:11:34一枝火柴

下一站是﹑﹑﹑養和

二零零五年二月五日星期六的零晨時份,於工作間,收到一位舊同事的icq message,他的公司的另一部門有一個職位空缺。
其實在上年八月,他已告訴我,只是尚有不足一個月,合約完結,也就是很快公司會要求續約,所以我沒有信心,而放棄了機會。
今次我決定試一試,朋友已告訴我一些關於這份工的資料,心中有八成把握,只要不用再返通宵班,也有足夠的薪金,讓我可以給家用和來年的進修用。
雖然手上沒有履歷表的檔案,幸好在jobsdb.com儲了一份,原來那間公也在網頁登了廣告,我只是修改了一點,變直接經網頁寄出履歷表。我能夠做的,就是禱告。

<\v/><\v/>感謝主,一份合需要的工作在適當的時間出現了<\v/><\v/>

二零零五年二月五日星期六的早上十一時,在我睡了不足三小時的迷糊狀態下,收到了電話,通知我去面試,因為星期一是我返早班的日子,所以我約了四時半。
心中很緊張,立刻取出所有資料,但是,我才驚覺,一直以為二月完約,但原來是三月才完約,唯有再打電話去告知,幸運地,對方沒有完全拒絕,繼續面試。我能夠做的,就是禱告。

<\v/><\v/>感謝主,這個年代不容易有工作願等待,但我遇見了<\v/><\v/>

二零零五年二月七日星期一下午三時四十五分,放工便乘電車到跑馬地,時間剛剛好。
那位主管帶我到一個課室面試,他很友善的,講解了這份工作的一些資料,然後便問我有沒有問題,基本上,他沒有要求我懂些甚麼,又沒有考我的英語(很幸運==”),只是問我離職原因,我也如實的說,不想再返通宵班,很累了。雖然非一般見工方式,但是很自然,信心很大。我能夠做的,就是禱告。

<\v/><\v/>感謝主,竟然是一個容易的面試,令我沒有往常的緊張<\v/><\v/>

二零零五年二月十七日星期四,都一星期有多了,都沒有回覆,我都不去想了,但是電話卻來了,因為明天是早班,所以約了明天去驗身。我能夠做的,就是禱告。

二零零五年二月十八日星期五,又是早班,所以四時半到了那裡,要照肺X-RAY,要留小便和抽血。剛好五時半,就順道找了朋友出來談談,陪朋友一起去黃金行下,聚舊。 很巧合地,原本今天打算約了一些朋友吃飯的,但因人數不足,所以沒有出來,卻換上驗身和聚舊。我能夠做的,就是感恩。 

<\v/><\v/>感謝主,生命有時,永遠在適合的時遇上<\v/><\v/>

二零零五年二月廿五日星期五,早上放了工,吃過早餐,便慢慢的步行到新公司,見醫生看報告,要量身高體重血壓心跳,又要測視力色盲等,然後就是見醫生,醫生又用去小鎚子測腳反應!?他叫我放鬆一點,但我真的不懂如何放鬆~==”真的很麻煩。
之後又被錯誤帶去了行政部門,那位嬸嬸以為我見另一份職位,浪費了些時間,我想他們的人事一定有問題。最終之前的那位主管回來找我,告訴我沒有問題,要等部門總管簽名便可,但他要去受訓一星期,才可回來幫我簽約,我懇求他盡早回覆。
然後我便回家,下午他給我電話,確定沒問題,我心也放鬆了,我希望可趕在自己公司要求續約前,和新公司簽約,其實很多人都覺得應該簽好了約才辭職,但事情不是我能控制的。我能夠做的,就是禱告。

<\v/><\v/>感謝主,你保守了一切<\v/><\v/>

二零零五年三月四日星期五下午五時半,我因為手提電話電量不足,所以錯過了自己公司的電話。下星期一是最後的日子了。

二零零五年三月七日星期一,放假,我給了電話新公司,但那位主管不在,我留了言,我希望明天或之前完了心事,中午自己公司的職員給了電話我,這刻是帶著信心,告訴他們,我不再留下續約。我能夠做的,就是禱告。
下午那位主管回電話給我,我便到新公司找他簽合約,也完了我的心事。我能夠做的,就是感恩。

<\v/><\v/>感謝主,這份工是你為我預備<\v/><\v/>

所有事情,剛好是一個月時間。
很感恩,那位主管很友好,基乎每一次都是我去決定時間,能夠遷就到我。
我報讀了九月份的晚間課程,雖然未知結果,這份工的到來,我知道是為我預備。
就如上一次轉工一樣,我認為不可能的事,偏偏讓我遇上。

<\v/><\v/>感謝主,你的恩典夠我用<\v/><\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