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9 01:34:22一枝火柴

2005.1.9-零晨

2005.1.9 零晨時份

一個人在辦公室中,正在工作中,是8號晚的通宵班時間開始了不久。

...........

接班後,發了工作中的數個問題,感覺有點混亂,慢慢的清晰了思緒,處理好事情情後,呆坐了一會,思考工作,繼續下去好嗎~

...........

在工作閒隙,檢查了郵件,看到團友的母親過世消息,雖然今午已知,但再看到這電郵,心中有刻難過,因為兩個前見過唯一一次面,但現今已不在,想起,家人在自己心中其實是如此重要,為她們禱告,也會自己而禱告。

...........

就在icq裡看到有一朋友在online,一個仍然在我記憶中,但早而沒有說話的朋友。因為04年尾的天災,令我有點不安,所以一月一日用了最大的勇氣發送了一句”HAPPY NEW YEAR”,不是為了甚麼,而是想得到一份安心。現在已看到他的ONLINE,有點百感交集,有種說不出的感覺,不過明白既然他平安,就這樣好了。

...........

一個人既晚上,特別傷感,這樣的日子何時才會完結。科林雖然有很多人在,但是我無言以對。可是我還是讓自己一個人。

...........

這是05年第一篇日記文章,希望新一年我會尋找到我需要的東西。亦希望不會再有眼淚和悲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