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7 21:41:36ⓢⓗⓔ ♥ 戀絮

I’ll be missing you.這篇也是給ㄋ的哈..自作多情ㄉ文章

還記得,最後與妳走在中川堂時....

( 那熟悉卻又默生的回憶啊 ! )

是因為要和妳抬餐桶 ...

原本,我們就該一起抬的!...

只是‥都變了‥該陪妳的,不在是我了‥

那次,沒人陪我抬...

女生組的不是做值日生,就是抬餐桶..

而我們這組抬餐桶的,我又該找誰!?..

後來Amy終於做好了,也說好要陪我答...

她卻...

跑回座位忙去寫信..

摁!..留我獨自等待..

也許是妳,看出了我的無奈,

走上前說:「我陪妳去抬吧!..」

我:「可是,張恩敏她....」

妳:「她不是在寫信嘛!?..」

是在寫信..沒錯呀...

接著路上的沉默,

最終!..還是妳打破沉默..

說:「彭公都扣我們這組的分數耶...」

我:「.....」

妳:「妳被扣了20分!..」

我:「扣就扣呀!...」

妳:「沒關係,我幫妳扣回來!」

我:「呵..」

那乾笑,讓妳無言了吧...

老實說,心中的感激..不知道該怎麼表達..

畢竟,我實在不懂,妳到底是用什麼心來幫我的...!?

呵...是可憐我嘛!?

也許是我錯了吧!...那是示好..我卻...




我只記得...那是雨天!....

雨,好大好大!...

還記得嗎 窗外那被月光染亮的海洋

你還記得嗎 是愛讓彼此把夜點亮

為何後來我們 用沉默取代依賴

曾經朗朗星空 漸漸陰霾





心碎離開 轉身回到最初荒涼裡等待


為了寂寞 是否找個人填心中空白

我們變成了世上 「 最熟悉的陌生人 」


今後各自曲折 各自悲哀

只怪我們愛得那麼洶湧 愛得那麼深

於是夢醒了 擱淺了 沉默了 揮手了 卻回不了神

如果當初在交會時能忍住了 激動的靈魂

也許今夜我不會讓自己在思念裡 沉淪



我好想愛妳,,那種友愛!...

也許..

就是這麼想,才會造成這種是友是敵的沉默狀態吧~


呵!...都是我...

增加我心痛的頻率..忘不了..

與妳曾經的過去...

用歡樂與淚水編織成的夢...

即使在懷念,也回不去..

留下的淚水,是對妳滿滿的思念..

如今..

我們只能等待別離。



經過這麼多紛擾,終於學會不流淚,卻在這夜間崩潰...7/15

上一篇:♥ 喜 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