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2 13:01:58ⓢⓗⓔ ♥ 戀絮

欸ˋ 真的不是怪妳 。

真的,不是在怪妳 。

當下,也許我真的很不爽~

但是,真的沒什麼!

只是那時有件是在煩著我,

把妳當砲灰了…

我知道,

我的要求,有點無理!

但是,妳還是想清楚妳要不要轉吧!

不要因為我的無心話,而隱響了妳的決定!

我想,妳轉走了,大家都不會好過吧~?!

更何況,沒事幹麻要轉…

增添的只是妳自己和妳父母的麻煩…

希望妳考慮清楚吧! 那篇文章 sorry 我沒意思要攻擊妳

畢竟,只是個位子,有什麼好計較的

是我個人問題…!






快要段考了

我很想很想加油…

但是,沒有了第一次的決心和毅力唄!?

不知道...

總覺得,

想著一個人。

那個人,也許不是想著我的。

也許是。

段考來了,也許不該想這個的,但…

總會不經意的想起~*

有點甜,卻是滿滿的苦澀..


呵,,


來去補習班拿解答,

外加去另一家補習班考試~

怎麼好像只有我有兩個補習班-。-+

算了 加油^^

大 家 加 油~

星期日下午

乖孩子我,要去圖書館study hard

有控的也一起來吧~


 絜 * ~ 2007-05-12 21:23:38

 呃 ... 你的要求 不會無理阿 !

 我也有錯ㄚ ! 

 我也不知道要不要轉啊!

 或許 我就是那種想太多的人吧!

 我轉走 大家都不會好過?

 為甚麼? 


 摁 ... 段考加油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