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4 20:55:24細流

陌生人

滿一個月的那天,家均說,江孟娟,阿惠有話要跟你說。

有話要跟我說?我跟他還有話好說嗎?不必了吧。

佩瑩說,不要這樣嘛,好得做個樣子讓大家安心一下。

好吧,我聽他說。

WELL,看他一附我很害羞的樣子(旁人解讀),讓我懷疑他的誠意(或者根本沒有?)

阿惠他在害羞,我幫他說;邏輯上,是我的不對,請你跟我和好好嗎?家均說。

邏輯上阿…

哈哈,這個好笑。

如果你求和的態度是這樣,誠意是這些,那我可以說;

你他媽的我不稀罕。

當然,這是內心話。

說出來會被公幹,因為其他人覺得,他肯跟我說話就是個進步,再拒絕就難看了。

毫無選擇的,一個字,好。

我跟他合好嗎?

是的,我跟他合好。

那我會把他即時家回來嗎?

不,沒這必要。

那我會跟他說話、玩鬧嗎?

會,我跟他合好了。

我有話想跟他說嗎?

沒有。

那,握手吧。

不,我會害羞。

微笑,離去。





















你永遠不會知道你的不信任傷我多重,因為我絕不跟你說。

我以為,你會知道我有多重視你這朋友,然而,就是『我以為』罷了。

恭喜你,你已經永遠失去當初真心待你的我。

我不喜歡你,也不討厭你。

對我而言,你等於個,會說話、玩鬧的,陌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