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20 20:35:52細流

To:白

沒理由,只是想打個文
就打給你,傻笑,別介意嘿
反正你也不一定看得到,除非有人給你網址
就我印象而言,我倒是沒給過你,聳肩

看著
真好,能來台中
有次跟司說,希望能跟你交換
你住台中,我住台北
但這是不可能的,笑

趴著,滾來滾去
其實我頗想見見你的,一會就好
不是好奇你的樣子,有看過照片
純粹想確定有你這個人的存在
笑,很無聊的原因,是不
只是想,不怎麼敢實現
一,你不太可能會理我這要求
二,我不想被尹瞪
對我而言,他這位前師父的威嚴還存著些
笑,現在這位似乎沒有什麼威嚴可言,或許是他過於疼我
呃,不對,他不再是我師父,我叛逃師門了
因為他所認的師父人選過於荒謬,嘆氣

看著,笑,你也很疼我
那次跟小幸的言行,笑

想過,問你或小幸願不願意當我師父
但是司反對,只得算了

小忘小忘,這名字是你先叫的
不知道為什麼,變得很多人都這麼叫我
叫過亦,現在是昳
影叫我亦,海韻叫我小昳
反倒有些不習慣
乍聽,會想是在叫誰
過了幾秒才反應過來是叫我,笑

最近覺得,我該慶幸你叫我小忘
而不是忘忘,因為會變成汪汪
嘆氣,亂想哭的,這是什麼世界…哀怨

往上看,算多嗎,聳肩
揮揮手,就匠,反正我只是打無聊而已
笑,若你真看到了,可別踹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