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30 20:26:58

〔私〕 1999年1月30日

一月三十日

我已經十九歲了,似乎仍一事無成。過去的十九年歲月,就似白白地被浪費掉,除了一連串的遺憾外,就甚麼也沒有留下了。十九年的空白歲月呀!也許是命數好,又或是多得身邊的人的幫助,現在的生活還不太差,甚至還算得不錯,但就像缺乏了某些東西似的。也許我需要一個目標,然後為自己的人生做一點東西。只不過是十九歲,還有很長的路要走吧!




找回這篇十九歲時的日記,百感頓生。事隔五年,現在的我又如何呢?事實上,心裡還是懷著跟那時一樣的感受,我還是會寫﹕「我已經二十四歲了,似乎仍一事無成。過去的二十四年歲月……」就是這樣吧!不同的是,現在我已無法寫出昔日寫的最後一句了。「只不過是二十四歲,還有很長的路要走吧!」我實在無法寫出這種句子。



Now those memories come back to haunt me
they haunt me like a curse
Is a dream a lie if it don't come true
Or is it something wor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