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5 00:10:16─╪匿名★

哀~



哀~
最近的心情不好
自從十二月八號開始
我的心情一直超不好ˊˋ
我也不知道我怎麼了
也許是快月底吧...


寶貝阿 你知道嗎?!
妳婆婆跟我說阿
原本一月八號我就要上去花蓮玉里找我姨媽的
現在要等到我哥結完婚 一月二十幾號要上去吧!


哀~心情好悶阿
目前是有一個工作拉...
但是我怕我媽嫌錢太少 又太遠
到時候我搞不好真的會被他逼去吧...


哀~
再這裡說有啥用   妳又看不到
因為你也不知道我有開這個報台ˊˋ


寶貝阿~
你知道嗎...我越來越怕失去妳
我越來越吃醋了...
我發現我的安全感...漸漸消失了...
雖然我口中愛說美妹美妹的
但是他們的現實身分確是男生
我的朋友...


妳可以再多注意我嗎?!
可以再以我為重心嗎?!
可以〝我〞再妳生活裡再站多一點的位子嗎?!


哀~
你知道我心情不好嗎...
家裡的一切壓在我身上
是否我沒考志願役...是錯的決定
整理房間發現以前小時後的東西
也發現以前的志願

小時後的第一志願 ..........  就是要當一個軍人
好諷刺唷
現在的我卻是害怕去考志願役

第二志願  .......... 就是要當一個警察
好心酸唷
現在的我沒有那個實力去考試

第三志願 ....... 就是要當一個體育老師
好心痛唷
現在的我一點體力也沒 要當什麼體育老師阿...

哀唷~
安慰我好不好
說些話  或著滿足我一下 好不好阿....

我怕我真的會...找上別人...............

上一篇:我還是不了解

下一篇:煩悶

總是〝成為回憶 2007-12-25 10:06:49

尼怎拉~~
有事當然要跟她講阿
每次尼都把事情放在心上
窩們怎麼會知道

尼就是這樣
但也是因為尼這樣
才會有很多女生捨不得離開尼

窩知道窩們已經變成朋友
也沒有資格再過問尼嚕
但希望尼能看在以前的情份
跟窩縮縮
窩願意與尼一起分擔解憂
   


      啾~~~~~~~~~一估

版主回應
發現...安慰真的很重要

要是現在有一個女生對我很好很好

也一再的安慰我

我想我可能會愛上她吧 = =

哀~

好煩ㄚ~好悶ㄚ~

你們到底在哪ㄚˋˊ
2007-12-29 02: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