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8 16:39:15─╪匿名★

廢才...




唉ˊˋ


我真的好廢唷

跑步沒體能

讀書沒能力

到底 要怎麼做


總覺得我不應該出現在這個世界似的

好多好多我無能為力

但卻又看似有能力解決ˊˋ

家裡的重擔全在我身上

姊姊的學費 家裡的開銷

而我何時能找到工作 負擔這些

因為抽煙 所以 沒有體力去練習

因為成績爛 所以沒有國立大學可以讀

今天整理房間

發現好多好多以前ㄉ回憶

我從來沒有詛咒任合人

那位什麼我現在會這樣子

我承認 我會說謊 我會殺小動物(如螞蟻..蟑螂..老鼠等...)

我也承認 曾經死在我手上ㄉ生命 (我一生的痛也是永遠ㄉ回憶)

沒有盡到一個主人應該有的責任

我承認 是我的錯ˊˋ

但我也希望 用我未來的生命來換取妳們...

因為 妳們都是我的小孩




唉ˊ ˋ

好煩唷

不想跟任合人談起這件事

很矛盾的我

不想人家安慰 卻又想人家關心ˊˋ

唉ˊˋ

早知道 當時就隨便抱學校

搞不好現在的我會是"快樂ㄉ大學生"

唉ˊˋ

嘆氣 再嘆氣

真的很想.......Kill myself (直接翻舊懂得意思...)




廢才................杜

上一篇:12月嚕!

涼風ㄦ最愛洺☺& 2007-12-11 09:47:08

沒事想的這麼悲
磁場會感應到不好的ˊˋ

要學著往好地方看啊!我常常說一件事都有2個面,有好有壞

可是現在我卻漸漸發現原來一件事不只有2個面

除了最好、最壞以外,也會有屬於中庸之道的想法

往好的地方多看哦!
你會發現這個世界其實還是有很多美好的東西值得留戀♥ゞ



                 好久沒有來看你滴涼

版主回應
呵呵

發現越想越不好
週遭的事就越不如意 = =

呵呵 好久沒看到妳出現捏^^
我會盡量往好的地方看的 ^^
呵呵!!
2007-12-11 13:0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