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3 00:22:31─╪匿名★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真的!

家家真的有本很難念的經 ˊ︿ˋ

背負著姓氏  真的好累 >︿<


真搞不懂  為什麼大人 就是很愛亂說

我知道  爸爸ㄉ期許是什麼

我知道 你想要我從軍考警察

但是  我偏偏就是考不上阿 ˊ︿ˋ

每次喝酒醉 就到處說

我哪裡畢業的   我曾經世球隊的  。。。 等

我知道 這也許在你們心中是驕傲

可是你卻不知道  

這些聽再我耳裡  

事種傷痛  你們懂嗎?!




高中畢業  卻沒有繼續讀大學   是我心理ㄉ傷

枉費我讀了三年ㄉ高中

曾經世學校球隊  但是 卻連一個基本的體能都沒有

是我心理的痛

枉費我對籃球的熱情与執著




真的 。。。

每次你喝酒醉 就到處跟人說

我要考什麼什麼  我要做什麼什麼

造成我考前ㄉ壓力

及落榜後的心理創傷

你們想要的  我已經很盡力的達成

做不到時 。。。 

我心理比誰都還要痛苦与難受  。。。

曾經小時後在心理的彩虹

如今再長大後

已經悄悄消失了

當初那純真的熱情与無邪的夢想

現在  已經大大的不同了  。。。



現實的改變与殘酷


我知道  不管再怎麼難受

我還是必須得接下這個壓力

你們ㄉ驕傲  是我現在不敢面對的過去

我愧對以前

當我每次看當衣櫥裡掛著制服

我多麼想再一次穿上他

但是 現在的我 沒有那個資格

衣櫥裡的光環

我是應該要使你便的更耀眼

而不是逃避




搞的現在的我

對未來是越來越茫然




 。
 
 。
 
 。
 
 。
 
 。
 
 。

上一篇:失溫

下一篇:彩虹

─╪匿名★ 2007-12-05 00:54:26

妳怎麼知道 哥哥要結婚 = =

哈哈 包給我就好^^

唉 你快回來拉ˋˇˊ

我這邊都沒有人要陪我喝酒

害我好孤單ˊˋ

2007-12-04 12:02:11

叔叔又再念你阿
叫你好好讀書
不聽吼

活該

好拉 我回屏東再去看你們

:)

聽說你哥要結婚唷!?

跟他說
我會包很大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