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8 22:48:11─╪匿名★

心情憂鬱


唉 ˊˋ

心情悶悶的 頭快要爆炸了 = =

寒冷的季節裡

妳的擁抱 能幫我趕走寒氣 ..

那我呢 我能幫妳什麼?

兩個緊緊相依的心

是否會因為距離的遙遠而變的陌生..

依然的問候 依然的關心

寶貝 妳知道 現在我想要妳再我身邊嗎?

呵呵

妳對妳的過去 似乎 切不乾淨

但 畢竟妳不是我

妳也不會忍心與他們就此成為陌生人吧!!

這 我懂 ....

我沒有怎樣 也沒有亂想

我只是 ..... 說出 那天 我想對妳說的話罷了

呵呵

悶悶悶 那天的心情 真的是悶悶悶

不是我再多想

任一個人碰到那種場面 也祇能發悶而已 = =

我猜 妳應該不會看到這篇的

因為 這是我自己秘密的開

呵呵

妳說過 他是傷妳最深了人

那妳為何 又可以這樣的跟他說笑

我不懂 ˊˋ 真的不懂


我不是妳 我沒辦法感受妳當時跟他講話的心情..

也許很痛 也許沒啥感覺吧

而我 站在旁邊 為妳心疼著 ....

上一篇:另外  意外 

下一篇:原罪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