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7 23:06:30 阿琪琪 *

( 打架 ) *

       話說今天快下班時,我和瑩打架
       她真有夠白目的拉,智障死了
       不過沒想到,她力氣比我大捏
       嚇死了我一跳,連佑也跟我打架
       
       第一場
       我拿著白板筆,忘記怎麼一回事
       我就要畫瑩贏的手,她就抓住我要畫我
       結果勒,先畫到我後,我又給她畫了更大撇回去
       之後就休息一下,第二場又開始了

       第二場
       我做在沖水椅上,我抓她大腿的那個弱點
       她就要給我捏回來,我用頭去擋
       結果那個智障,很用力的用它的額頭撞我的後腦杓
       兩個人都暈了說,笑死我了
       還把我的頭往下壓,捏我的脖子
       天知道,我的弱點就是脖子
       然後就繼續打,結果忘記胖妹說啥
       我和瑩瑩就欸小,兩個人假裝還在打架
       走到胖妹面前,兩個人都給她 N95 *
       我們速度很快的,逃跑拉
       我比較聰明,懂得往外跑,瑩還困在沖水區
       最後瑩也跑出來,然後我就拿佑的大頭帽
       走進去,跟妹說,來阿 PK
       所有人都笑到翻掉,然後妹就生氣了

       之後我就開始耍北蘭,帶著大頭帽
       自以為是捕手,都快笑死了
       智障完後,又開始打第三場

       第三場
       要命噢,我整個虛脫
       那個瘋女人,力氣依然很大,大到我都弱掉了
       害我跌在地上,然後又用手捏我的脖子
       哈哈,搞的我的臉整個是貼在我的小腿上
       瞬間,我絕得我有軟骨功耶
       結果我們被燒賣罵了,因為她在掃地
       欸小的瑩瑩,邊走進去邊說:我們要原諒她,有人那個來
       之後又開始一陣扭打,痛死我的媽呀,她固定了我的手
       然後我用力甩開他後,跑去沖水台坐著
       結果智障的我,要拿綁頭髮的髮飾射她
       誰知道,一放開手,我忘記把右手縮回來
       就這樣,很大力的,打在我手上
       很好,我的手馬上腫起來,現在淤清一大塊
       
       之後打給寶,跟她說打架的戰績
       他整個覺得我很弱 =口= ”
       還叫我去贏回來,笑死我了
       狂罵我是笨蛋,我就說了,我只是不聰明
       
       整個弱掉了我,我改進
       哈哈,不可以狗眼看人低拉
2008-02-18 22:04:14

你笨阿ˇ你笨阿ˇˇ


哈XD

版主回應

塞拉塞拉
我只是不聰明 XD &quot
2008-02-18 23:08:53
鄧辰 2008-02-18 08:41:00

頭髮直了

版主回應
沒呀
我只是綁起來
所以看起來像直的吧
2008-02-18 23:0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