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0 20:55:58 阿琪琪 *

( 說不出我愛你 ) *


    說不出我愛你   詞:鄭悅心 曲:張簡君偉

    聽 綠葉微弱的聲音 對露珠溫柔叮嚀
    陪著你 每個新的黎明 輕輕將你捧在我的手心
    聽 時間微弱的聲音 對回憶溫柔叮嚀
    就算我 走到下個世紀 只要你回頭要我停留 倒轉時間也願意

    說不出我有多愛你 說不出我有多願意
    放棄所有風景 為了換回你的笑意
    親愛的對不起 我偷偷將愛 拿掉日期
    回憶在這裡 一直等著你 不會停 (無止境等你 一直在這裡 )

    說不出我有多愛你 說不出我有的歉意
    我們已搭上了 相反的列車中前進 親愛的對不起 
    我偷偷將愛刻上日期 回憶在這裡 一直等著你 不會停

上一篇:﹍ 愛情定格 *

下一篇:( 出賣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