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5 23:59:45 阿琪琪 *

﹎ 一個人 *


       我想
       一個人的聖誕節
       也沒什麼不好吧

       只是
       有點落寞罷了

       看著ㄐ通上限的名單
       怎麼就是沒看見你上限
       沒有人知道我有多期待
       下一個上限的人會是你
    
       十二點了
       你還沒上限
       我想
       你還沒回到家吧
       
       摁
       只想跟你說
       聖誕快樂

       希望明年的聖誕節
       你還在我身邊
       希望明年的聖誕節
       你能陪著我

       早點睡吧
       一樣最晚兩點半以前吧 …
       晚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