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8 23:54:55 阿琪琪 *

﹎ 嗨的慾望不停歇 *


       今天很早就到學校了,
       很希奇吧 XD "

       今天生涯規劃課時,
       老師說:你們班沒有OOO嗎 ?
       我們說:有阿
       老師說:在哪裡,在哪裡 ?
       我說:低加低加(台語)*

       然後一下課,
       我就和丁、老鼠說:哇a麻吉低對 ?
       然後丁、老鼠就說:抵加抵加
       笑死我了,就一起去上體育課。
       丁、白、基帥要去練舞,
       然後我們做操作到一半,
       突然聽到丁在叫我,
       丁說:胡菀琪,哇a麻吉低對
       害我做操作到一半,在那裡:抵加抵加
       
       然後就開始練團隊練習阿,
       打球打到一半,我說:娃a麻及低對 
       老鼠就邊打邊說:抵加抵加
       我都快笑死了,最後老鼠就回我:係阿係阿 *
       智障死了說 XD "

       今天體育課發生很多事,笑到我肚子沒力
       海綿寶寶今天笑點王,非你莫屬拉。

       希望每天都有一樣的嗨點,
       話說今天我跟老鼠,
       都有同種慾望,
       那就是:吃冰阿 

       哈哈
       跟老鼠說好了,
       明天一起吃冰阿 XD "
       OH ’ So goo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