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2 22:49:09 阿琪琪 *

﹎ 誠心的懺悔 *


       話說禮拜六
       我十二點多才回到家呢ˋ

       禮拜六
       客人多到炸掉
       忙翻了我們
       之後我的打掃區域
       整個就像被炸彈炸到罵
       我當然是邊整理邊歲歲唸阿

       之後有個好心的小妞
       淑媚小姐幫我收沖水臺中間的垃圾
       我去幫客人夾離直
       結果我隱隱約約有聽到有人在叫我
       但我以為是淑媚小姐在鬧我
       所以我沒理她 結果佑佑走出來 狂笑
       她說:淑媚卡住了,你怎麼沒救她 ?
          她一直在叫妳欸,妳都不理她,真壞
       我開始狂笑,笑到說不出話來,眼淚還標出來
       結果淑媚小姐很生氣的走出來
       看著我說:你都不救我,現在還一直笑
       
       很晚才下班
       十點多才下班吧
       之後淑媚小姐載我跟在佑佑後面
       要去鳥巢吃飯
       結果為了抄公車,差點出車禍
       最後淑媚小姐就放棄跟著佑佑勒

       要去鳥巢的路上
       經過了火車站,就是那個大灣
       看見一個白吃男
       學電視上的賽車手
       壓車阿 還戴護膝勒
       結果壓完車後
       我看見他在摸他的膝蓋
       心理OS:哈哈 耍什麼帥 很痛吧
       都快笑翻了我

       我要跟淑媚小姐懺悔
       哈哈 對不起
       我害妳卡住 XD "
       快點原諒我吧
鄧辰 " 2007-12-03 00:13:40

黑色的FR150對吧 ?
人看起來高高壯壯的
我知道在街上過彎會卡普的人
大概只有他了 = =
很無言齁 !

版主回應
很台阿
笑死我了說
我只知道他的車是白色的
抄想問他 絕得自己很帥嗎 XD
笑死我的毛 也無言炸了
2007-12-06 09:5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