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0 11:55:43 阿琪琪 *

﹍ 冷 *


       p′嘴巴壞掉了我 ?!

       媽呀
       天氣真有夠冷的拉
       再冷什麼意思的勒 ?!

       左想想 右想想
       這樣的一切,完全不值得。

       如果真的決定回去了,
       和蔡蔡的約定、打賭 我一定會做到。

       很多時候 有很多事情 是有很多原因的
       別問太多為什麼 知道太多為什麼 反而心情會搞雜
       事實總是太殘酷 逼著自己不得不接受
       做人要勇敢、堅強 該去面對這些苦、傷吧
       我只想 一人做事一人擔 
       我沒有理由讓別人幫我擔
       這些傷 很痛 但我能承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