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9 22:53:53 阿琪琪 *

﹍ 最近 *


       p′蔡 * 我 _ 蔡我有欠你錢嗎 xD

       最近整個就是衰到爆炸,
       先停止一下好嗎 ?

       今天丁丁他們來找我,
       說真的有開心到。
       雖然丁丁做的事,
       丟臉到爆炸。
       不過還是謝謝你們來找我 =)
       有你們這些朋友,真的很開心。

       至於還能不能回學校,
       還要處理很多很多問題。
       選擇,是一個很大的難關。
       要決定對的事,雖然很難。
       但真的要認真去想想…
       我會做出好決定 =)
       但是並不是我要回去就能回去。
       也要看學校可不可以回去…

       摁…
       老鼠還有丁丁 … 等等
       我知道妳們很挺我
       也知道妳們很在乎我…
       其實這些我都懂…
       我會趕快做決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