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9 22:44:17 阿琪琪 *

__ 又是翹課記 - *


(補)-

這禮拜四的計概課,本來沒有要和早退的一起走

結果小夜用ㄐ通密我,問我要不要閃人

我看她,我就點頭 

ㄐ通關了,包包拿著,閃人拉

哈哈 ′看一下涵小姐,她一直笑,她沒出來

然後出去後,就和小夜跑去頂樓,洽西押 ′

哇靠,夜景真美麗 :)

洽完之後,下去就看到涵小姐、小E、小白也上來拉 ′

我和小夜又再走上去,等他們洽完後,去廁所

結果本來可以走人的,小白北七又跑回教室,說什麼要點名

然後就很莫名其妙的走回教室,結果不到五分鐘就下課了

莫名其妙的走了,智障死了 ′

摁 ‥

我是好孩子,翹課只是一場意外 :)

上一篇:__ 頭昏腦脹 - *

下一篇:__ 如果 - *